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傳輕航機墜機 機上2人罹難

屏東縣昨傳出一架輕航機疑似墜落起火燃燒,機上2人均死亡;圖為搜救人員出動救援。(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昨傳出一架輕航機疑似墜落起火燃燒,機上2人均死亡;圖為搜救人員出動救援。(記者羅欣貞翻攝)

2021/01/08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昨天傳出一架輕航機失聯,機上有2人,分別為林姓輕航機教練(50歲)及陳姓乘客(24歲),消防局進行搜救,昨天深夜10時多在三地門鄉賽嘉村山域尋獲,飛機疑似墜落起火燃燒,2人均死亡,事故原因有待調查。

屏東縣消防局表示,昨天下午4時3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一架輕航機未於預定時間返場,而且聯絡不上,請求協助,於是立即派遣三地門等4個分隊及特搜大隊、第一大隊,以及救援車輛10車和40人,前往山域搜尋。

里港警分局指出,輕航機約於下午2時多從屏東縣高樹鄉皆豪飛行場起飛,原定行程為飛行場至琉璃吊橋後返回,飛行體驗約20分鐘。依程序,飛行場每10分鐘會以無線電與機上聯絡,但昨起飛後的首次聯絡就無回應,且輕航機直到預定時間仍未返場,於是報案協尋。

昨天下午附近山區有小雨,當時鄰近的三地門鄉賽嘉村民曾經聽到輕航機飛過的聲音,搜救人員因而朝該山域搜尋。特搜大隊約於晚間10時6分,在三地門鄉賽嘉村賽嘉山區發現輕航機殘骸及其中一人,10時12分找到另一人,2人皆已死亡;林姓男教練是高雄市人、陳姓男乘客為屏東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