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斷貨源」 基隆鐵路街尋芳熱度退燒

警方將來我國賣淫的外籍女子帶回偵辦。 (資料照)

警方將來我國賣淫的外籍女子帶回偵辦。 (資料照)

2020/12/28 05:3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察局近年來強力掃蕩鐵路街周邊色情行業,加上受疫情影響,民眾較少前往複雜場所,賣淫女子難以入境,嚴重影響生意,業者生存不易,紛紛易主,張女卻逆勢引進東南亞年輕妹為噱頭,搶攻該區市場。她卻沒料到,交了個警察男友當耳目,也難逃警方查緝命運。

資深警員指出,基隆的鐵路街形成原因複雜,地方傳聞是因火車經過,可以蓋過男女歡愛時的聲音,才會在這裡形成風化場所,主打快餐服務,一節15分鐘,消費低廉,選擇性多,但消費環境卻讓人難以恭維。

近年因一樓一鳳經營模式崛起,透過網路四處攬客,尋芳客們無須遠赴基隆消費,讓鐵路街店家越來越難生存;加上受到疫情影響,國外的尋芳客難以入境,且民眾防疫意識提高,對鐵路街裹足不前,加上警方為掃蕩該區色情行業,直接在熱門地段設巡邏箱,不時有警察巡邏,尋芳客卻步,嚴重影響生意,已讓鐵路街豔名難以為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