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女友家人道歉 男大生才肯被招魂

陳男的哥哥(藍外套)擲杯40多次,都未獲回應,直到他向女方家屬鞠躬道歉後,才得到聖杯。(記者方志賢攝)

陳男的哥哥(藍外套)擲杯40多次,都未獲回應,直到他向女方家屬鞠躬道歉後,才得到聖杯。(記者方志賢攝)

2020/12/22 05:30

〔記者方志賢、黃良傑、謝介裕、林國賢/綜合報導〕曾是虎尾科技大學籃球隊長的23歲陳姓男子,前晚騎車載著茶園千金、21歲的蔡姓女友,在高雄前鎮區與休旅車擦撞,2人傷重身亡。家屬昨重回事故現場招魂,雙方家屬擲筊,蔡女家人擲1次就獲聖杯,陳男家人擲杯40多次,都未獲回應,直到陳男的哥哥向女方家屬鞠躬道歉,才得到聖杯。

數學老師指出,1次擲出聖杯的機率是2分之1,兩次是4分之1,連續40次擲不出聖杯的機率是兆分之一,機率很低。

連續40多次擲不出聖杯 機率兆分之一

陳男騎車載蔡姓女友,20日晚間6時32分許,疑似未兩段式左轉,直接轉入瑞田路,遭同向凱旋四路33歲林男駕駛的休旅車擦撞,陳男、蔡女噴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男為UBA球員 女是茶園千金

檢警昨相驗,確認2人因車禍重傷死亡;檢方開臨時偵查庭訊問林姓駕駛,懷疑他有超速,依過失致死罪嫌,准予10萬元交保。

陳、蔡家屬昨午回到凱旋四路、瑞田街口現場招魂,蔡女家屬擲第1次杯,就獲得聖杯。接著由陳男的哥哥擲杯,竟連擲40多次,都沒有獲得回應,直到法師問︰「是不是想對女生家人道歉?」陳男哥哥當場向蔡女家人鞠躬後,終於擲出聖杯,完成招魂儀式。

陳男6月剛從虎尾科技大學畢業,是學校籃球校隊,今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二級決賽的8強賽,虎科大領先逾39分鐘,在最後1分半鐘被逆轉,以1分敗北,無緣晉級公開一級,陳男抱憾畢業。

陳男的蔡姓女友,是小他1屆的學妹,家在南投經營茶園,蔡家是竹山鎮大鞍茶區中,最大的種茶家族,其臉書經常分享茶園生活點滴,假日特別南下高雄,陪著男友一起為他阿嬤過生日,之後陳男載著蔡女外出,未料發生車禍意外,雙雙喪命。蔡女今年大四,上週才拍畢業照,虎尾科大表示,將發給她榮譽畢業證書。

虎尾科大情侶陳男與蔡女感情融洽,豈料一場車禍兩人皆罹難。(翻攝蔡女IG)

虎尾科大情侶陳男與蔡女感情融洽,豈料一場車禍兩人皆罹難。(翻攝蔡女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