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鍋爐炸進拖吊場 警餘悸猶存

旭富的鍋爐設備噴飛至隔壁的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海湖拖吊場。(記者魏瑾筠攝)

旭富的鍋爐設備噴飛至隔壁的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海湖拖吊場。(記者魏瑾筠攝)

2020/12/21 05:3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旭富製藥昨爆炸引發大火,濃煙直沖天際;藥廠一旁就是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海湖拖吊保管場,當時四名員警在場,爆炸發生當下聽到劇烈爆炸聲、隨即廳舍劇烈搖晃,連冷氣機都被震落地面,四人奪門而出,還眼睜睜看見廠區的大型鍋爐零件噴飛進保管場,直呼「差點以為性命不保」。

陳姓警員表示,昨天中午休息時,他獨自一人在辦公室準備吃包子,屋外突然傳來轟然巨響,原以為有人車子被拖吊,心生不滿衝撞保管場鐵柵門產生碰撞聲,結果又接連傳來多次爆炸聲,出門查看赫見旁邊工廠發生爆炸失火,緊急通報一一九但都忙線,於是通報隊部請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幫忙轉接消防。

冷氣機被震落地面

吳姓警員則說,他與高姓及江姓同事在休息室備勤,約十二點十二分突然一陣爆炸聲,廳舍隨即發生劇烈搖晃,不僅天花板輕鋼架變形、掉落許多粉塵,連牆上的冷氣機也被震落地面,三人嚇得半死,以為性命不保。

一小時爆炸聲百響

員警們異口同聲說,他們當下奪門而出,一出門就看到旭富製藥廠區冒出滾滾火球及濃煙,廠區一小時內又傳出上百聲爆炸,廠區內鍋爐零件還噴飛到保管場,幸好沒有砸到人車。

拖吊場辦公室牆上的冷氣機也被震落。(記者魏瑾筠攝)

拖吊場辦公室牆上的冷氣機也被震落。(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