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日文翻譯前妻棄屍 狠夫還潑清潔劑企圖毀容

陳男供稱,上月29日晚間,2人為了年幼女兒扶養問題爭吵,盛怒下殺了前妻並棄屍。(取自臉書)

陳男供稱,上月29日晚間,2人為了年幼女兒扶養問題爭吵,盛怒下殺了前妻並棄屍。(取自臉書)

2020/12/06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駭人聽聞的行李箱棄屍案,台中地院昨以觸犯殺人重罪、有逃亡與湮滅證據之虞,裁定殺害前妻的陳男羈押禁見。檢警初驗,死者除了刀傷和鈍器傷,臉部還有類似清洗油污疑具腐蝕性的清潔劑,懷疑陳男除了狠下心要致人於死,先刀砍再用鈍器擊頭外,還企圖毀容滅證,目的是棄置的屍體一旦曝光,也要讓檢警查不出身分;惟因該清潔劑酸鹼值不強,未嚴重腐蝕肌膚。

裁定押羈押禁見

陳男前妻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日文系,曾翻譯多本日文機械書籍,4年前為了照顧女兒辭去全職工作,改為「接案」翻譯工作;陳男是餐廳洗碗工,工作不穩定,經常待業中。夫妻感情變調,上月中離婚。

陳男供稱,上月29日晚間,2人為了年幼女兒扶養問題爭吵,因住處登記前妻名下,前妻要他搬走,他盛怒持菜刀砍殺,還用球棒痛擊,前妻斃命後用垃圾袋包裹,塞入行李箱,因屍臭味日重,才用機車拖到大坑產業道路棄屍。

檢警勘驗遺體,確認身上多處刀傷,後腦有遭毆的鈍器傷,臉部則有清潔劑。但陳男否認想將前妻毀容,辯稱2人爭執時,他隨手拿洗油垢清潔劑潑前妻;因大體有多處傷勢,尚無法判斷致命傷,檢方預定近日解剖釐清。

陳男昨天清晨遭羈押。(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昨天清晨遭羈押。(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男把前妻遺體棄置於此處草叢。

陳男把前妻遺體棄置於此處草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