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癌父癱弟返鄉務農 木瓜園遭毒手

劉男與父親種植的木瓜被割落一地,損失慘重。
(記者歐素美翻攝)

劉男與父親種植的木瓜被割落一地,損失慘重。 (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11/12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6歲劉逸威辭去廚師工作,返鄉協助罹癌父親在台中市東勢區大甲溪河川地種植木瓜,本月9日劉父巡視木瓜園,赫見500多棵木瓜樹一夕間遭人使用利刃「行凶」,不管成熟與否的木瓜幾乎被割落一地,父子心血化為烏有。劉男心碎地告訴警方,他們未與人結怨,不知為何遭此毒手,以每台斤價格約30元計算,損失高達約50萬元。

損失50萬 青農心都碎了

26歲劉男原本是市區一家快炒店廚師,因父親罹患膀胱癌,弟弟則在3年前出車禍,至今仰賴輪椅代步,母親照顧父親與弟弟心力交瘁。劉男遂於1年前毅然辭去工作,協助父親種水果,在大甲溪畔承租水利地種木瓜、火龍果等。

劉父9日下午到木瓜園,發覺500多棵木瓜樹上的木瓜,不論果皮已呈黃色或仍是青色,幾乎都被利刃割斷掉落一地。劉男表示,當天他外出為女友慶生,接到父親電話趕回一看,「整個人都楞住了,心裡好痛!」立刻報警。

東勢警分局茅埔派出所所長劉國富表示,警方獲報後到場採證,並展開查訪及過濾路口監視器,全力查緝「割瓜」惡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