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失聯4天 男網友床上找到了

警方找到南姓男子,以及載走少女的機車。(記者陳建志翻攝)

警方找到南姓男子,以及載走少女的機車。(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10/25 05:30

母女警局相擁而泣

〔記者陳建志、萬于甄/綜合報導〕台中就讀高一的15歲許姓少女,網路上認識29歲南姓保全員2個月,21日上午南男來少女住處附近將她接走,父母當晚報案協尋,4天來音訊全無,經警方跨區合作尋找,昨天下午終於在台南的南男租處找到少女,少女當時蓋著棉被睡覺。警方帶回2人,許母趕到警局與女兒擁抱落淚,南男否認誘拐少女,強調是少女主動說要離家住幾天;家長已對南男提告略誘罪,警方也將詳查少女這幾天的情況。

露出雙肩無衣物

許母表示,女兒2個月前玩網路遊戲認識29歲南姓網友,2人之前出遊3次,因年紀差距14歲,她提醒女兒不要沉迷;女兒21日早上6點多如常出門上學,稍後學校通知未到校,因之前也有幾次沒到學校,以為晚上就回家,但到傍晚仍沒回家,且手機關機,傳LINE已讀不回,驚覺不對勁,晚間10時向轄區派出所報案協尋。

許母說,從監視器畫面發覺,女兒出門先躲入地下室,待爸爸帶小女兒上學才從地下室走出,當天上午10時半南男騎機車到住家附近超商將她載走。

許母這幾天都無法聯絡到2人,很擔心女兒安危,昨天透過本報向女兒溫情喊話:「請妳快回家,或者打電話回來報平安,家裡的人都很想妳。」

台中、南投等警方循線鎖定南姓男子載著少女到南投草屯,昨天上午則出現在台南,台南警方也加入協尋行列,昨天下午終於找到南男永康區租處。

據了解,警方先在屋外找到南男,南男猶豫一會後帶警入屋,少女當時躺床蓋著棉被,見有人進來稍坐起,露出的雙肩無衣物。

因男警不方便駐留,走出屋外通知女警,數分鐘後女警進房,少女已穿好衣服,隨後跟著警方回台中。許母得知女兒歸來非常高興,但她說,一定會控告南男到底。

男稱少女主動離家

南男向警方表示,少女說和父母吵架,父母不理她,想離家幾天透透氣,他才載走她,原本想帶她出來幾天就載她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