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配來台 竟成情色酒店看板女郎

新竹這家號稱私人招待所的酒店,以清涼照作為廣告宣傳。(取自招待所臉書官網)

新竹這家號稱私人招待所的酒店,以清涼照作為廣告宣傳。(取自招待所臉書官網)

2020/10/23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李姓男子娶進中國籍呂姓女子,呂女來台防疫隔離兩週後,聲稱找到按摩店櫃台工作,但上班到半夜且有男人接送,小姑好奇上網搜尋,赫見是號稱私人招待所的酒店,且呂女拍攝清涼照還作廣告,成了酒店的看板女郎,事後呂女乾脆離家出走,李男憤而訴請休妻,新竹地院判准離婚。

上班時間詭異 小姑扮柯南

李男指控,二○一七年十二月與呂女結婚,不到半年,呂女即以無法適應台灣生活為由返中,今年農曆過年期間他提出離婚請求,呂女稱會儘快來台適應台灣生活。

今年五月,呂女再次來台,經十四天防疫隔離後,聲稱經表姊妹介紹,到一家按摩店當櫃台,但小姑發現,該店係八大行業,而非正派經營店家,網站甚至以呂女拍攝的清涼照為廣告宣傳,李男及家人無法接受,經雙方協調,六月簽署離婚協議書,並約定擇期共同至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手續。

不料,七月初呂女向公婆謊稱要出門散心,卻不告而別,迄今音訊全無,李男憤而訴請離婚。

丈夫怒休妻 地院判准離婚

李男的妹妹作證說,呂女婚後來台,和家人幾無互動,時常外出,在家住不超過兩週;呂女五月返台,原以為她這次會在台灣穩定生活,沒想到防疫隔離兩週後就說透過人找到工作,但每天中午十二點出門,晚上十二點以後才回家,且有男人接送上下班,工作地雖號稱私人招待所,經她上網搜尋,發現該店網站竟以呂女拍攝的清涼照作為宣傳,婆家全都無法接受!

法官調查呂女無故拒絕與丈夫聯繫並履行同居義務,且已簽署離婚協議書,足見雙方已無維繫婚姻的意欲,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