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車撞貨櫃車 夾死騎士

江男被撞後,被夾在兩台大型車輛中慘死。(記者吳昇儒翻攝)

江男被撞後,被夾在兩台大型車輛中慘死。(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10/14 05:30

〔記者吳昇儒、蔡宗勳/綜合報導〕台灣南北各發生一起恐怖追撞車禍,造成1死1命危!

42歲江姓騎士昨上午11時30分下班後,騎車返家,途中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75.3公里處時,碰巧騎在水泥槽車與貨櫃車中間。突然前方的貨櫃車亮起煞車燈,江男也跟著煞車,沒想到後方由48歲周姓男子所駕駛的水泥槽車疑因天雨路滑,煞車不及撞上江男。江男雖頭戴全罩式安全帽,卻未能抵擋大型車輛巨大撞擊力,頭部受到嚴重擠壓變形,當場喪命,遺體卡在貨櫃車與水泥槽車上;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周姓駕駛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嘉義大林 自小客撞機車逃逸

另,12日上午9點多,嘉義縣大林鎮中興路二段發生自小客車追撞機車,肇事駕駛並未停車查看,反而拖著機車逃逸,拖行約2公里後,自小客車、機車起火燃燒,遭撞飛的32歲李姓男騎士經緊急開刀治療,有生命危險;自小客車駕駛棄車從田裡潛逃,警方正循線追緝。

肇事汽車拖著機車逃逸2公里起火燃燒。(記者蔡宗勳翻攝)

肇事汽車拖著機車逃逸2公里起火燃燒。(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