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華城B2驚現乾屍 拆除復工前已身亡

京華城拆除工地,6月坍塌活埋1名工人,復工1個多月,昨天又在地下2樓發現一具男乾屍。(資料照)

京華城拆除工地,6月坍塌活埋1名工人,復工1個多月,昨天又在地下2樓發現一具男乾屍。(資料照)

2020/10/11 05:30

死者是竊盜通緝犯

〔記者邱俊福、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八德路京華城拆除工地,今年6月發生坍塌活埋1名工人,復工1個多月後,昨天又在地下2樓發現一具男乾屍,警方初判死亡至少2個月;松山警分局查出死者是陳姓竊盜通緝犯,從他戴著手套等跡象,不排除他利用停工期間潛入欲行竊,不慎失足摔落身亡,確切死因須進一步釐清。

研判偷拆電纜失足

50歲陳男曾多次偷電纜線被逮,今年4月遭到通緝。昨被發現時,遺體呈乾屍狀態,衣服腐爛,雙手戴手套,手機掉落一旁,背包內有頭燈、皮包、證件;警方勘查遺體狀況及身上裝備,加上現場上方的通風管處有被破壞痕跡,研判死者想偷拆走電纜線,卻不慎失足摔死。家屬稱,陳男與家人鮮少聯絡。

北市府指不必停工

台北市建管處表示,除非檢警認為有需要保全事故現場,目前尚無勒令停工必要。警方表示,已採證完畢、死者遺體也移置,未接獲檢方指示需要停工。

建管處說,該工程先前於6月20日因工安意外事故,涉及違反建築法規定,經都發局裁罰承造人9萬元後勒令停工;9月2日業者申請復工,經審定通過,都發局於9月7日允許復工。

拆除京華城的包商是在昨天下午進行地下2樓拆除作業時,一名工人赫見一具乾屍,嚇得報警,警方到場採證,隨後報請檢察官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