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撿到「破槍」 揪出鬥毆一票人

警方帶回涉案人釐清案情。
(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帶回涉案人釐清案情。 (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10/05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兩派人馬疑因感情糾紛爭風吃醋,昨清晨各自撂了4到5人,前往台中市北區一處停車場談判,期間夾雜「放鞭炮」,附近居民睡夢中驚醒報案,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被輾到變形的玩具槍柄,循線帶回涉案人,將依刑法聚眾鬥毆查辦。

爭風吃醋撂人鬥毆

中市梅亭街一處收費停車場,昨清晨6時許傳來吵架喧鬧聲,及疑似金屬碰撞的敲打聲,不少住戶睡夢中被吵醒,又聽到夾雜的「鞭炮聲」而前往查看,驚見約十多人持球棍在停車場內追逐鬥毆,還有人被打到頭破血流,趕緊報案。

警獲報到場 不見人影

警方趕抵一群人已鳥獸散,連傷者也不見蹤影,警方在停車場旁及出入口處找到汽車車燈碎片,及塑膠材質的玩具槍槍柄碎片,並發現一輛車身遭破壞的轎車停放路邊,以車追人掌握劉姓涉嫌人等4人,但經聯繫雙方均稱不追究。

警方找到陳姓及張姓兩名關係人帶回說明,他們表示衝突人員均熟識,因為感情糾紛爭風吃醋,雙方各自撂了4到5人到場談判,期間有發生爭吵鬥毆,但不願針對受傷部分提告。

警方強調,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新規定,參與聚眾滋事,不論是否動手打人,在場助勢、首謀、下手實施者皆有刑責,如攜帶凶器,還會加重刑責,最重可處7年6月以下徒刑,在場助勢者,最重可處1年6月以下徒刑及15萬元罰金。

警方在現場找到變形的玩具槍柄。(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在現場找到變形的玩具槍柄。(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