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警台南緝毒遭衝撞 3警輕傷

毒嫌座車把民宅門口牆柱都撞破了!(記者王俊忠攝)

毒嫌座車把民宅門口牆柱都撞破了!(記者王俊忠攝)

2020/09/03 05:30

〔記者王俊忠、許國楨/綜合報導〕台中市刑警大隊昨天在台南市追緝涉及毒品案的李姓男子,遭到對方駕車衝撞拒捕,勇警猛追2公里並對空鳴槍示警,最後李嫌棄車逃跑,被幹員與路人合力壓制落網;追捕過程中3名員警受傷,李嫌也緊張昏迷,送醫治療無礙。李嫌的座車內被查獲數小包疑似安毒,被帶回台中偵辦。

中市刑大偵六隊先前逮捕多名毒蟲,追查毒源都是向37歲李姓藥頭購買,根據線索李嫌躲藏在台南市東區,經報檢方指揮偵辦。10多名員警昨到南市東區埋伏,一見李嫌走出家門,就上前攔查,但李嫌竟鑽進車裡,先倒車衝撞機車,再往前撞開警方偵防車,加速從窄巷硬擠過去,把2戶民宅門口的牆柱都撞破,巨大的撞擊聲,房子還被撞得有些震動,嚇壞住戶。

警方隨即飛車追捕李嫌,途中對空開1槍喝令李嫌停車,雙方追逐2公里,李嫌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後棄車逃逸,附近幾名民眾見義勇為,協助幹員壓制李嫌,緝捕過程驚險,幸未波及路人。

中市刑大偵防車被毒嫌座車撞得車頭破損。(記者王俊忠攝)

中市刑大偵防車被毒嫌座車撞得車頭破損。(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