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疑踢到排檔桿 車倒退嚕撞死夫

車尾有明顯撞痕。(記者歐素美翻攝)

車尾有明顯撞痕。(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8/28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王姓中國籍婦人開車載施姓丈夫從桃園返回台中市新社區租處,施男下車關鐵門,王婦將車停好後下車,疑原本待在副駕駛座的愛犬突然跟著女主人下車,將排檔桿從P檔踢到R檔,造成車子往後滑撞死施男,王婦當場嚇傻,經守望相助隊巡邏發現,合力抬車將施男救出送醫仍不治;檢察官昨相驗後,以意外結案。

婦嚇傻 守望相助隊員馳援來不及救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26日晚上9點57分左右,中和里守望相助隊巡邏經新社區中和街280巷,見1輛小客車橫在路中央,王姓婦人(45歲)則呆呆站在路旁,全身發抖,嚇得說不出話。守望相助隊人員趕緊下車察看,發現地上有血跡,王婦丈夫施姓男子(58歲)被壓在車下,已無生命跡象,2名守望相助隊員趕緊喊來附近3名居民協助,合力抬車將施男救出送醫。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王婦供稱,她駕車載丈夫返回租處,當時車上還有3隻寵物狗,她將車停在租處前的空地,排檔到P檔,當時施男下車關鐵門,她也下車準備開後座車門拿東西及抱狗下車。結果,待在副駕駛座的1隻中型犬也跳過駕駛座跟著下車,但車子就突然後往滑撞倒施男,將施男輾到車下,她嚇得立即打110報警及119求救。

警方鑑識並未發現他殺嫌疑,研判可能是車子突然故障或中型犬跳下車時不小心踢到排檔桿,才造成車子突然後滑,檢察官昨相驗後,以意外結案。

王婦下車後,車子突往後滑撞死施姓丈夫。(記者歐素美翻攝)

王婦下車後,車子突往後滑撞死施姓丈夫。(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