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駕駛躲警連環撞 苦吞6張罰單58100元

(記者鄭景議翻攝)

(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7/14 05:3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北市20歲張姓男子,昨凌晨無照駕駛轎車載3名友人到八里區觀海大道夜遊,見警方攔查,竟加速逃逸,約3公里後失控撞上路邊車輛及工廠鐵皮圍籬,造成車上4人受傷。張男除了車損的維修費,還收到警方開出金額達5萬8100元的違規罰單。

據了解,張男無照駕駛白色轎車,昨凌晨載15歲陳女、17歲沈男、22歲姚女夜遊,行經觀海大道53號附近時,巡邏警方上前查看,張男加速逃逸,警方鳴笛追逐。

張男駕車經仁愛路197號附近一處工廠時,車輛失控撞上路邊汽機車,再撞擊工廠鐵皮圍籬,4人受困車內。

車上4人統統受傷

張男酒測值為0,表示不曉得警察為何要追他,才一路逃跑,後來供稱無照駕駛才逃逸。

警方針對張男無照駕駛、闖紅燈、拒檢逃逸及危險駕駛等行為,共開出6張合計5萬8100元的罰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