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遭砸車劫110萬 被爆賭場贏太多

基隆市中心東岸停車場昨天凌晨驚傳重大竊案!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轎車,遭人擊破車窗後,洗劫車上台幣110萬元現金;警方獲報已鎖定犯案車輛,全力偵辦中。(示意圖,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市中心東岸停車場昨天凌晨驚傳重大竊案!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轎車,遭人擊破車窗後,洗劫車上台幣110萬元現金;警方獲報已鎖定犯案車輛,全力偵辦中。(示意圖,記者林嘉東攝)

2020/07/05 05:3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中心東岸停車場昨凌晨驚傳重大竊案!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轎車,遭人擊破車窗後,洗劫車上台幣110萬元現金;警方獲報已鎖定犯案車輛,全案朝賭場與幫派份子間的賭博糾紛偵辦。

失主稱半夜收貨款

約20歲的鄭男昨凌晨2時向基隆警方供稱,前晚他開車幫公司收到110萬元現金後,把車停在東岸停車場後,將110萬元留在車上,自己到市區「休息」,想不到回停車場取車時,車窗竟遭人擊破,車上110萬元現金不翼而飛。

據了解,鄭男為地方黑道角頭份子,在基隆經營地下賭場,為躲避警方追緝,請小弟把賭場贏的錢收齊後,放到他停在東岸停車場的車上。

鄭男前晚10點把車停在東岸停車場後,與友人餐敘時,聯繫小弟把賭場贏的110萬元放進他的轎車上,繼續與友人餐敘,直到昨凌晨2時許前往取車,赫見愛車遭人砸破車窗,車上110萬元現金遭竊。

竊賊跟車獨自犯案

警方獲報,調閱停車場與周邊路口監視器,發現一輛可疑車輛,掌握竊賊獨自一人犯案,正全力追緝中。

疑賭客輸太多報復

據悉,鄭男指示小弟到賭場收錢,再把錢放進他轎車的過程,被林姓地方角頭份子掌握,才教唆小弟尾隨鄭的小弟,等鄭的小弟放好錢後,擊破車窗偷走110萬元現金。

警方懷疑,林男可能不滿在鄭的賭場輸太多,才會教唆小弟跟蹤鄭的小弟,掌握鄭的「金流」狀況,再伺機行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