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藝人經紀老闆吸毒 李宗哲顛峰期年收1.5億

創辦環星經紀公司的李宗哲
,在內湖豪宅吸毒落網時自
稱是借住安心亞家。(記者鄭景議翻攝、取自臉書)

創辦環星經紀公司的李宗哲 ,在內湖豪宅吸毒落網時自 稱是借住安心亞家。(記者鄭景議翻攝、取自臉書)

2020/07/03 05:30

李是環星經紀公司創辦人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37歲男子李宗哲是環星經紀公司創辦人,警方前天循線前往台北市內湖區一棟豪華社區大樓逮捕李男涉嫌吸毒,起獲吸食器及安非他命殘渣,訊後將他送辦;李宗哲被逮時自稱住的是藝人安心亞的住所,但稍後遭安心亞經紀人否認,不過綜藝天王吳宗憲倒是該大樓住戶,有居民受訪直言,常看到吳宗憲開車出入。

稱住安心亞家被打臉

李宗哲以辦校園演唱會起家,成功接觸演藝界,後創辦環星經紀公司,據報導他在顛峰期曾年收達1.5億元,也曾與林宥嘉、韋禮安等大咖藝人合作。但去年間,李開始傳出經營不善,積欠員工、廠商上百萬元,如今該公司面臨倒閉,李還因為此事挨告詐欺。據悉,李男近來鬱鬱寡歡,研判因此染上毒癮。

李宗哲被警方逮捕時,與警方大聲爭吵,引起附近住戶側目。目擊者指出,他對著警方大吼:「這裡不是我家,我住安心亞家,不要在這裡逮我。」警方仍將他帶回,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

李雖揚言自己是安心亞房客,看似與「宅男女神」熟識,不過媒體求證安心亞經紀人時,經紀人指出安心亞在內湖沒有房產,與李宗哲過去也只有合作過案子,並不是李的旗下藝人。

吳宗憲擁1戶 住戶常見他出入

據了解,綜藝天王吳宗憲在該棟大樓擁有一戶,大樓每坪約53萬元,每戶的坪數都不小,要價逾3000萬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