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賣假毒品拿不到錢 丟爆裂物燒掉油漆行 3傷

26歲藥頭花子捷,涉嫌投擲土製爆裂物,燒毀新北市蘆洲一家油漆行被逮。(記者吳仁捷攝及翻攝)

26歲藥頭花子捷,涉嫌投擲土製爆裂物,燒毀新北市蘆洲一家油漆行被逮。(記者吳仁捷攝及翻攝)

2020/06/20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26歲藥頭花子捷涉賣假貨給柯姓油漆工,還強向柯男追討4000元毒債,拿不到錢就在前天深夜,向柯男工作的新北市蘆洲一家油漆行投擲土製爆裂物,把1樓油漆行燒得全毀,2樓新北市議員王威元服務處及3樓禮品行半毀,大火還波及後棟公寓,造成3人受傷送醫。警方逮獲花嫌等4人,被告除了刑責,還要面對至少數百萬元的民事求償。

警方追查,案發前柯男質疑花嫌拿鹽巴混充K他命毒品,拒付購毒款,花嫌率3名友人圍毆柯,反被柯打退。花嫌等人回車上拿出爆竹改裝的土製爆裂物,點燃丟向油漆行後逃逸。當時油漆行內除柯男,還有顏姓老闆、友人等5人在泡茶,爆裂物引燃店內油漆、松香水等引發大火,5人及時逃出,但另有3名住戶嗆傷,幸傷勢不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