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醫與小三員工遊日 被休夫吐2360萬

牙醫出軌示意圖

牙醫出軌示意圖

2020/04/20 05: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身價達1億8000萬元的張姓牙醫,被妻子發現與診所女員工汪女親密對話「昨天有換褲子嗎?」且還同遊日本,妻子王女提告後,張男謊稱會開除小三換取撤告,沒想到卻利用調解筆錄未註明二人應斷絕往來的漏洞,立即又回聘汪女,新竹地院法官認為張男所為「充滿權謀與算計」,除判准離婚外,更判張男應掏出2360萬元財產給妻子。

王女指控,先生張男趁她2015年間心臟手術靜養之際,與診所員工汪女交往,女兒發現汪女於臉書跟父親有「親愛的」、「你要來載我嗎?」、「想你」、「你昨天有換褲子嗎?」等曖昧對話,驚覺事情不單純,更發現先生與汪女在住處獨處長達2個多小時。

王女向新竹地院對二人提起侵害配偶權訴訟,張男表示願開除汪女換撤告,她再次給先生機會,沒想到卻被先生所騙,汪女不僅依然在職,更明目張膽與張男同住診所內,更於2017年農曆過年同遊日本,讓她期盼全家團圓的心願成空,因此她訴請離婚,且主張分配夫妻剩餘財產3500萬元。

法官調查,由張男擔任董事長的某國際公司,在設立登記時監察人就是汪女,張男向老婆說要解僱汪女後,張男馬上又安排汪女擔任其他職務,表面上雖依照夫妻約定解僱汪女,實際上卻利用調解筆錄未註明二人應斷絕往來的漏洞,以欠缺人手為由,立即聘任汪女任職,顯見張男所為「充滿權謀與算計」!

汪女辯稱,與張男同遊日本不是去玩,而是考察護理之家,法官查出並無證據,張男聲稱與汪女同房是旅行社安排的,法官認為二人大可表明不宜,卻捨此不為,可見互動已逾越交往分際,確有發展不正當男女關係情事,因此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