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我按胸變大」一路摸到下面 名武術教練入獄判賠

王姓武術教練判刑1年半、民事賠償40萬元確定。(資料照)

王姓武術教練判刑1年半、民事賠償40萬元確定。(資料照)

2020/03/26 05:3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新北市41歲王姓武術教練,3年前將1名女學員兼員工拐到武館地下室,趁幫她按摩治療痠痛時,觸摸對方胸部與下體,還說之前就有女生想讓胸部變大,特地找他按摩,其實按胸根本沒什麼,以鬆懈對方心防。新北地院斥責他喪失武德,依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高等法院改判刑1年半,昨獲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王男須入獄。

王男在武術界小有名氣,曾任戲劇武術指導,自營一家武術學苑;案發後為了自清,竟厚臉皮於學苑臉書PO文,強調他都會加強宣導「防治性騷擾」,提醒客人被推拿時,務必保護自己。

被害人指控,王男之前幫她按摩,結束後,曾抱住她說「很想親妳」,她事後有向其他學員訴苦。一名女學員獲知,警告被害人不要再去地下室,因為她自己也曾被教練傳騷擾訊息,教練說做夢夢到和她做愛等。

過兩天王男又主動幫被害人按摩,過程中吹噓自己的性經驗,並表示過去就有女生為了要讓胸部變大找他按摩,很多男生羨慕他可以摸女生胸部等,隨後就伸手觸摸對方胸部。

被害人證稱,王從她的上身一路摸到下體,她當下懷疑這是不是正常的按摩,一度猶豫要不要求救,事後向友人哭訴,覺得自己很髒,最後決定報警。被害人開庭時不時哭泣,透過律師表達她不是第一個受害者,只是第一個站出來的人,希望重判狼教練。

王辯稱有徵得對方同意,但一、二審均認定王男以詐術壓制被害人的性自主意識,強制猥褻得逞,犯後還指被害人誣告;不過高院基於刑罰相當原則,將一審判刑2年減為1年半徒刑,最高法院依此確定。民事方面,高院去年判決王男賠償40萬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