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燈硬切快車道 追撞3汽車 騎士送命

賴姓騎士日前載著邱姓男子從後方連撞3部停等紅燈的汽車,兩人重摔內側車道,賴男傷重不治。
(民眾提供)

賴姓騎士日前載著邱姓男子從後方連撞3部停等紅燈的汽車,兩人重摔內側車道,賴男傷重不治。 (民眾提供)

2020/03/10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賴姓騎士8日晚間行經南投縣一處路口,當時路口是紅燈,賴男疑似想趁機左轉或迴轉,騎上快車道穿梭在車陣中,卻接連追撞3輛停等紅燈的汽車,賴男與後載的邱男重摔在內側車道,賴男顱內出血、嚴重氣胸不治,邱男重傷,經手術目前情況穩定。

警方指出,45歲賴姓騎士後載35歲邱男,8日晚間7時多行經草屯鎮博愛路、仁愛街口,當時博愛路是紅燈,有多輛汽、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燈。

賴男卻將機車騎進快車道,並在車陣中穿梭,不料追撞中間車道的1輛汽車後,接著追撞前方1輛汽車的後車廂,隨即衝向內側車道再追撞1輛汽車,賴男和邱男雙雙重摔在地,機車則往前方路口滑出,離2人倒地處約20公尺。

疑想搶前排左轉或迴轉

賴男和邱男身受重傷,賴男雖戴著安全帽,仍因顱內出血、嚴重氣胸,傷勢過重送醫急救回天乏術。邱男則頸椎和手腳多處骨折,昨手術完成,目前情況穩定。

賴、邱經抽血檢測,酒測值皆為0,眾人不解為何機車會騎到快車道,且連續追撞3輛停等紅燈的汽車。草屯警方推測,機車騎士可能想左轉新豐路,或是想在路口迴轉,才會利用紅燈前方汽車靜止時,穿梭進車陣想切到內側車道最前方,卻失控追撞汽車釀成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