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鎚煞埋伏襲擊蔡阿嘎夫妻 孕妻遭毆劇烈宮縮

黑衣惡煞持鐵鎚襲擊,造成蔡阿嘎受傷,孕妻「二伯」也出現宮縮現象。(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圖為蔡阿嘎夫妻拍孕婦寫真甜蜜互動。
(翻攝自蔡阿嘎粉絲專頁)

黑衣惡煞持鐵鎚襲擊,造成蔡阿嘎受傷,孕妻「二伯」也出現宮縮現象。(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圖為蔡阿嘎夫妻拍孕婦寫真甜蜜互動。 (翻攝自蔡阿嘎粉絲專頁)

2020/03/05 05:3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驚傳3日下午騎機車載身懷六甲的妻子「二伯」出門時,在台北市北投區住家社區附近,遭到戴口罩的黑衣惡煞持鐵鎚襲擊,造成蔡阿嘎右手肘和膝蓋挫傷,老婆也因為受到極大驚嚇引起劇烈宮縮、腹痛現象,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黑衣人擴大偵辦中。

蔡阿嘎說,夫妻倆生活單純,沒有與人結怨,實在想不通怎麼會被不明人士攻擊,目前二伯打過安胎針後,妻兒狀況穩定,然後會配合檢警調查,攻擊孕婦實在太過份了,一定會追究到底。

蔡阿嘎本名蔡緯嘉,是台灣最早突破百萬訂閱頻道的YouTuber,被稱為台灣第一YouTuber,近日才因常在影片中使用台語,教育部頒給他「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沒想到前日突遭黑衣惡煞攻擊。

據了解,當時蔡阿嘎騎車載著老婆從住家出門,在住家附近的北投明德路停等紅燈,一名黑衣人突然持鐵鎚上前一頓狠打,蔡阿嘎嚇得拉著老婆棄車逃逸,旁邊大樓的保全目擊整個過程,立刻衝出想幫忙,但黑衣人見到有人接近立刻逃逸,保全趕忙報警。蔡阿嘎在事後拍影片並放上YouTube,影片中有遭攻擊後畫面,以及二伯送醫的畫面,影片中指出,對方是先揮拳攻擊二伯,目標疑似是二伯而非蔡阿嘎,攻擊完二伯後,再拿鐵鎚砸蔡阿嘎;社區保全指出,案發前4個小時,該男子就在附近埋伏了。

襲擊影片曝光 目標疑針對二伯

黑衣惡煞動機不明,側面了解後,警方懷疑可能是行車或財務糾紛,又或是蔡阿嘎過去住的房子曾與鄰居有房屋裝修糾紛,尚待進一步釐清。

蔡阿嘎的經紀人則回應,兩人傷勢無大礙,蔡阿嘎沒跟人結怨,應該是無端遭波及。

警方目前研判黑衣人往士林方向逃逸,將持續擴大偵辦,務必找出黑衣人身分。

黑衣人襲擊蔡阿嘎夫妻後往士林逃。(民眾提供)

黑衣人襲擊蔡阿嘎夫妻後往士林逃。(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