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工途中遇貨車違規左轉 亮麗女大生遭撞飛亡

謝姓男子昨駕貨車行經淡水,違規左轉撞上3輛機車,造成宿女傷重不治。(記者吳仁捷翻攝)

謝姓男子昨駕貨車行經淡水,違規左轉撞上3輛機車,造成宿女傷重不治。(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2/27 05:30

痛失乖巧愛女 父母哀痛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外型亮麗的宿姓女大生昨騎機車前往打工處,途中遭駕駛貨車的謝姓男子搶快違規左轉迎面撞上,當場撞得彈飛,頭部重創不治。她的雙親面對噩耗哀痛逾恆,宿父要替愛女討公道,在警局氣得想打謝男遭警制止,悲痛說「乖巧懂事的愛女就這樣沒了」。這場車禍共波及3輛機車,釀成1死2傷。

46歲謝男昨天下午1時駕客貨車,載運牛肉從新北市樹林送往淡水,行經淡金路二段、水源路口時,左轉號誌未亮起便搶快左轉,撞上對向騎來的21歲宿女,以及27歲周男、19歲李女機車。宿女機車車頭全毀,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不治,周男、李女分別為右大腿骨折、擦傷等傷勢。

司機路不熟又搶燈趕送貨

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所拍畫面,可看出宿女騎在最前面,騎到路口時謝的貨車突高速左轉,致3輛對向騎來的機車根本來不及應變,宿女等3人摔車受創。謝男供稱,他不熟悉淡水路況,當時趕送貨搶快,沒看到左轉燈號亮起就轉彎,等看到機車已來不及;詢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宿女雙親趕來醫院哭癱,宿父要求警方查出車禍真相,還愛女公道。親友說,宿女乖巧孝順,寒假期間從淡水住處騎20多分鐘機車,到北市石牌的牙醫診所打工,貼補學費。

宿女外型搶眼、形象陽光,她在網路PO出系上籃球隊去年參加籃球賽的賽況,當時她到場替同學、學長們打氣,相當融入大學生活;未料開學在即,卻遭遇不幸,同學、親友都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