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人在泰殺妻 5年前詐旅行團費潛逃

我國籍盧男5年前詐領旅行團團費與盜刷團員信用卡後潛逃泰國,日前涉嫌在泰國芭提雅殺妻,再將眼、口以膠帶封死,綑綁手腳裝入行李箱丟入海中,被泰國警方逮捕。(取自網路)

我國籍盧男5年前詐領旅行團團費與盜刷團員信用卡後潛逃泰國,日前涉嫌在泰國芭提雅殺妻,再將眼、口以膠帶封死,綑綁手腳裝入行李箱丟入海中,被泰國警方逮捕。(取自網路)

2020/01/16 05:3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從事旅行業的38歲男子盧子揚,5年前因詐領旅行團團費與盜刷團員信用卡後潛逃泰國,被通緝至今,日前盧男涉嫌在泰國芭提雅(Pattaya)殺妻,再將眼、口以膠帶封死,綑綁手腳裝入行李箱,丟入海中被泰國警方逮捕,引發當地民眾議論與外媒報導。

刑事局︰在泰服完刑後移交我方

刑事局表示,盧男因詐欺、偽造文書、侵占等案件遭地檢署通緝中,目前於泰國涉嫌殺人罪,屬最輕本刑3年以上有期徒刑,適用我國刑法,我國具刑事犯罪管轄權,俟泰國司法偵審且服刑完畢後,泰國將移交我方遣返回國,屆時將解送地檢署及法院偵審辦理。

據外媒報導,盧姓男子跟中國籍妻子結婚後,常在金錢上爭吵。盧男落網後透露,近來對於剛出生的小孩是否要入籍台灣,跟妻子意見相左,本月8日雙方爆發激烈吵架時,失控將妻子勒斃,隨後以膠帶綑綁、封住口鼻,裝入行李箱,直接丟入芭提雅海域。

本月10日,因漲潮關係,裝遺體的行李箱被浪打上Bangpra海灘,民眾發現後報警,才讓整起殺人案曝光,2天後泰警便循線逮捕盧男,由於犯罪發生地在泰國,將依該國法律進行司法審理及入獄服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