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父母返家/孝子爬窗開鎖遭割頸亡 毒弟穿血衣躲摩鐵 收押

左圖︰涉嫌殺害胞兄的徐清軒,臉書相片都是放置自己和魚的照片。 (取自臉書)
中圖、右圖︰徐嫌胞兄從車頂爬窗進屋開門遭割頸亡。 (記者李容萍翻攝)

左圖︰涉嫌殺害胞兄的徐清軒,臉書相片都是放置自己和魚的照片。 (取自臉書) 中圖、右圖︰徐嫌胞兄從車頂爬窗進屋開門遭割頸亡。 (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1/14 05:30

〔記者李容萍、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一處透天民宅發生密室殺人疑案!

現場有血鞋印後門開著

對父母很孝順的39歲徐姓男子,前天與父母外出用餐,返家時透天厝鐵捲門疑遭斷電無法開啟,徐男從氣窗進入2樓屋內,父母親卻等不到他開門,半小時後請鎖匠開門,驚見他倒在客廳地板血泊中氣絕身亡,警方原以為是爬窗不慎導致,但死者頸動脈疑被利刃割傷,造成大失血,現場有血鞋印,且1樓後門開著,改朝殺人案偵辦,當晚在附近摩鐵找到死者的弟弟徐清軒,身上竟穿著沾有血跡的衣服。

36歲的徐清軒到案後否認殺人,警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徐清軒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滅證之虞,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另將擇期解剖複驗遺體。

兄弟與父母同住

鄰居指出,徐男是長子,與父母、弟弟4人同住在楊梅區三元街的透天民宅,前天下午2點半,徐男和父母外出返家不得其門而入,徐男從小貨車車頂爬上遮雨棚進入2樓,之後卻遲未下樓開門,父母直覺有異,下午3點多電請鎖匠開門進入,赫見徐男倒在2樓客廳地板;警方到場發現徐男倒臥血泊中,救護人員判定早已氣絕。

找鎖匠開門驚見兒氣絕

警方調查,徐男頸部有數道不規則的傷痕,研判主動脈被利刃所割,導致大出血。

徐家父母發現兒子遇害後,10分鐘內報案,由於現場無外力侵入或打鬥跡象,也未見凶器,不過,客廳地板有不明血鞋印,且父母指家中後門原本上鎖,進屋後發現後門卻開著,警方懷疑是熟人所為,立即追查家中另一成員、徐男的弟弟徐清軒下落。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徐嫌行蹤,前天深夜在徐家約5、6百公尺外的汽車旅館查獲徐嫌,當時他在房內睡覺,身上還穿著沾有血跡的衣服。

徐嫌應訊時否認殺害哥哥,對相關問題都一問三不知;警方已查扣衣物及鞋子送驗比對,並搜查犯案凶器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