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屍女華僑 兇嫌自殺身亡

45歲男子林國平涉嫌殺害26歲鄧姓女華僑後分屍,並開著租來的轎車載運屍塊前往基隆山區棄屍。(記者王冠仁翻攝)

45歲男子林國平涉嫌殺害26歲鄧姓女華僑後分屍,並開著租來的轎車載運屍塊前往基隆山區棄屍。(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1/13 05:30

45歲林嫌與26歲女華僑 同處租屋

〔記者王冠仁、吳昇儒/台北報導〕台北市發生人彘分屍命案,在拉麵店工作的二十六歲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本月六日失蹤,與鄧女在台北市萬華分租出租套房的四十五歲男子林國平也不知去向,警方發現,林嫌疑向鄧女求愛不成,在租處殺害鄧女並分屍,且涉盜領鄧女帳戶內一萬多元,警方十一日在基隆山區找到被支解為五大塊的鄧女遺體,並對林嫌發布通緝,昨晚卻發現他闖入基隆七堵區某公寓四樓自殺身亡。

警方調查,鄧女五日晚上返回萬華區富民路四樓租屋處;六日早上,與鄧女同住的表哥外出上班,鄧女仍在睡覺。當天早上十一時鄧女無故曠職,同事下午二時許來租處找人未果;表哥當晚下班返家遍尋不著鄧女,報警求援。

林嫌疑求愛不成 在租處行兇分屍

警方七日早上前往訪查,鄧女住的四樓有五間出租套房,當時只有住鄧女對面的林嫌在家。林嫌面對警方詢問故作鎮定,儘管屋內傳出刺鼻化學藥劑味,但因林沒異狀且警方沒有事證,無權進屋查看,林隨後被帶回派出所,警方無突破請回。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林嫌七日下午抱著兩個大紙箱外出,開車往基隆,自此人間蒸發。

被害人被支解成5大塊 棄屍基隆

警方前天中午在基隆山區自強產業道路找到鄧女遺體。據悉,遺體被支解為五大塊,被發現時全裸,其中軀體與頭顱相連,與一條腿分裝一箱,另一箱為兩隻手臂與另一條腿。

警方八日曾前往林嫌租處,在浴室採集到血跡反應,不排除林在此將鄧女支解,再用疑似漂白水等物清洗血跡。

外傳鄧女的下體也被切除,檢警不排除是林嫌分屍時,不慎切壞,也有可能是棄置山區後,遭動物啃咬。

45歲男子林國平涉嫌殺害26歲鄧姓女華僑後分屍。(記者王冠仁翻攝)

45歲男子林國平涉嫌殺害26歲鄧姓女華僑後分屍。(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