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離婚 重逢青梅竹馬竟更暴力

陳宏嘉移送過程,面對外界不發一語。(記者張瑞楨攝)

陳宏嘉移送過程,面對外界不發一語。(記者張瑞楨攝)

2019/11/09 05:30

〔記者張瑞楨、顏宏駿、張聰秋/綜合報導〕慘遭29歲同居男友陳宏嘉殺害的陳女,20歲就嫁給田姓前夫,育有1子1女,第一段婚姻因家暴畫下句點,沒想到再度遇人不淑,跟前男友陳宏嘉復合後,竟命喪男友之手。

陳女2011年嫁給住南投縣的田男,婚後搬去南投,生下1子1女,2018年離婚,戶籍遷回彰化縣竹塘娘家。陳女恢復單身後,跟前男友陳宏嘉復合,搬到台中與陳同居,2018年12月,陳女生下1對男嬰雙胎胞。

從小被收養 阿公帶大

初步了解,陳女娘家經濟狀況不錯,陳女從小被收養,養父早逝,由阿公帶大,但她跟娘家關係一直不錯,婚後和娘家人都有聯絡,逢年過節也常回去。陳女的伯母說,陳女的阿公熱衷宮廟和政治事務,曾參與鄉代選舉失利。伯母說,陳女的雙胞胎孩子非常可愛,大家都很疼愛,沒想到發生憾事。

陳女與陳嫌10年前就認識交往,後來分手;陳女與田男結婚後,彰化縣與南投縣政府都自2015年起陸續接獲家庭暴力的通報,且田男有酗酒症狀,因此被南投縣府列為高風險家庭。去年陳女與田男離婚,2名子女由田男撫養,陳女遷居到台中,但陳女與新生2兒設籍彰化縣。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昨表示,陳女養育1歲雙胞胎兒子,每月領取7000元育兒津貼,陳女與2名男嬰均無兒保或高風險通報紀錄。

至於田男,昨得知陳女死亡十分錯愕,表示陳女偶爾會來探望子女,次數不頻繁,他不甚了解陳女離婚後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