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談判互毆就醫 急診避仇家竟撞車

2019/10/14 05:3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兩派人馬在羅東某KTV結下樑子,事後在冬山鄉某廟宇前談判,未料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五人掛彩自行就醫;沒想到兩邊又在醫院相遇,其中兩名少年以為對方追殺到醫院,心急駕車逃竄撞毀多輛汽機車與民宅圍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涉案廿名男女帶回,訊問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調查,涉案的兩邊各有十人,日前在羅東鎮KTV歡唱、飲酒時,因互看不順眼對嗆,當場結下樑子,並互嗆相約十二日談判,未料一言不合變成互毆打群架,在場廿人有五人受傷,自行到羅東聖母及博愛醫院求診。

兩邊人馬在急診室門口相遇,開休旅車的十七歲游姓少年、十六歲李姓乘客,見對方在急診室門口聚集,誤以為對方追至醫院,情急之下開車逃逸。游姓少年無照,駕駛技術不純熟,不到一百公尺距離,連撞一輛轎車、五輛機車,直到撞擊路旁民宅才停下,離譜的駕車技巧,幸未造成民眾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以優勢警力壓制兩邊人馬氣焰。

附近居民一度以為兩派人在街頭飛車追逐,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發現根本沒人「追殺」游姓少年,事故原因是游男技術差,緊張肇事。

警方將涉案廿名男女帶回釐清案情,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所有人送辦;未成年者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