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賓士遭毀容裝追蹤器 1個月遇刺18次

車胎1個月內被刺破18次。(記者蔡清華翻攝)

車胎1個月內被刺破18次。(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9/10/12 05:3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蔡姓女子的賓士轎車,1月內輪胎遭刺破18次,車子還在停車場遭人噴漆、安裝追蹤器,懷疑是前男友心有不甘不斷騷擾她,報警後卻查不出凶手,讓她惶恐不安。

女疑前男友騷擾

蔡女與林姓前男友分手後,因遭林男騷擾聲請保護令,保護令限制林男不得靠近蔡女住處及工作地點50公尺內。

報警查不出凶手

警方9月6日獲報,蔡女停在住處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的白色轎車遭人潑漆,警方查看監視器,發現2名可疑黑衣男靠近她的車,但蔡女並不認識黑衣男。

但蔡女發現,8月18日到9月20日,她的轎車輪胎在高雄、屏東等地一再被刺破,每次都遭人從側面刺破輪胎,「連補胎也補不了」,已經換過至少18個輪胎。

蔡女的父母找林男商談,請他別再騷擾女兒,林反而要求蔡女1個月須和他見2、3次面,且打電話要隨打隨接,不然會做出「讓你們看不出是我做的事」。

上月林男還跟蹤蔡女,在高雄捷運站拉住她,涉嫌違反保護令,警方通知林男到案,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罪函送。

嘆這樣還要過多久

蔡女昨受訪感嘆,「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希望警方能夠積極主動作為,不要再被騷擾。

警方澄清,歹徒追蹤器使用的是「王八卡」,無從追溯來源,在無法取得她前男友涉案證據之下,偵辦難有突破。

被害女子賓士轎車被噴漆。(記者蔡清華翻攝)

被害女子賓士轎車被噴漆。(記者蔡清華翻攝)

車上疑被安裝追蹤器。(記者蔡清華翻攝)

車上疑被安裝追蹤器。(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