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上起色心 撕破鄰座靚女內褲性侵

美國籍女子搭長榮航空班機來台時,遭菲籍男子性侵。(資料照)

美國籍女子搭長榮航空班機來台時,遭菲籍男子性侵。(資料照)

2019/09/22 05:30

太害怕 女不敢反抗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39歲菲律賓籍男子肯尼斯,今年8月12日從美國搭機來台,竟在飛機上非禮鄰座不認識的美國籍女子;他先強摸對方手腳、身軀,見女子害怕不敢聲張反抗,竟撕破其內褲指侵,還把頭埋進對方大腿間強吻。女子直至空服員經過時才求救,肯尼斯下飛機立即被法辦並收押,直接送進看守所,桃園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起訴。

檢方指出,肯尼斯從美國西雅圖搭乘長榮航空班機來台,看到坐在隔壁座位、狀似單獨旅行的女子年輕貌美,雖不相識仍唐突攀談,接著伸出狼爪觸摸女子的手腳與身軀。由於當時機上燈光幾乎全滅,女子雖然努力推拒,但害怕對方動粗,不敢聲張。肯尼斯認定女子不會反抗,更大著膽子摸胸,還撕破對方內褲指侵及把頭埋進女子大腿間強吻。

空服員經過才求救

女子遭受性侵害後非常驚恐,瑟縮在座位不敢動彈,直到空服員走過才求助。機組人員為保護女子,將雙方隔離,同時通報航空警察局,待飛機降落桃園國際機場後,肯尼斯立即被警方逮捕。

菲男抵桃園 下機遭押

因長榮航空班機登記為我國國籍,並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屬桃園地檢署、桃園地院的管轄區。檢方偵訊時,肯尼斯承認不認識受害女子,見對方貌美才性侵。

女子到醫院驗傷確認私密處有紅腫傷勢,警方也在女子衣褲、腿部等處採到肯尼斯的DNA跡證。遠從美國搭機來台的肯尼斯,還沒機會自由走出桃園機場,就被逮捕法辦,檢警並於完成初步偵查程序後,將獲准羈押的他送進看守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