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幸運兒 獨得威力彩20.47億頭獎

店裡開出威力彩20.47億元頭獎,老闆龐仲凱開心地與妻小抱在一起。(記者王俊忠攝)

店裡開出威力彩20.47億元頭獎,老闆龐仲凱開心地與妻小抱在一起。(記者王俊忠攝)

2019/08/13 05:30

〔記者巫其倫、王俊忠/綜合報導〕威力彩頭獎昨晚開出,1注獨得20.47億元,為公益彩券史上第4高頭獎獎金,終結連46期摃龜,獎落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18號「成功領公益彩券」,扣掉2成所得稅後,這名幸運兒可實領約16.38億元。

創彩券史上第4高頭獎金額

成功領公益彩券行老闆龐仲凱昨晚10點與妻小開心放鞭炮慶賀。龐仲凱說,這幾天生意很好,包牌的人很多,但無法知悉誰是中大獎的幸運兒,過去店裡只開出過年期間的百萬大紅包獎項,12日晚間是開業以來第一次開出大頭獎,很開心財神爺眷顧、也替中獎者高興。

包牌客多 店主不知誰中大獎

根據台彩統計,威力彩自2008年發行以來,加上昨晚開出的1注頭獎,共有5次頭獎是在累積超過20億元以後才開出,昨晚頭獎1注獨得獎金20.47億元,創下公益彩券史上第4高的頭獎獎金;至於史上最高頭獎獎金是在2015年4月23日開出,當時1注獨得30億元,獎落台中市霧峰區。

昨晚是威力彩今年第3次開出頭獎,前2次分別為今年1月17日開出的2.2億元頭獎,當時1注獨得,獎落新北市中和區「美鴻發彩券商行」;另1次則是2月28日開出的5.21億元頭獎,同樣1注獨得,獎落台中市北區「金順利彩券行」。

台彩統計,威力彩平均連摃18期就會開出1次頭獎,昨晚頭獎開出1注,則是終結連46期摃龜,差點就追平去年11月5日所創下、史上最高的連摃47期紀錄。

開出威力彩頭獎店家放鞭炮慶賀。(記者王俊忠攝)

開出威力彩頭獎店家放鞭炮慶賀。(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