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向3警局開槍 嫌遇圍捕自戕

30歲男子賴尚俞昨晚開賓士休旅車,連在中市對民宅及警局開槍,遭警方圍捕時竟舉槍自盡;圖為賴嫌持有手槍。(圖:民眾提供)

30歲男子賴尚俞昨晚開賓士休旅車,連在中市對民宅及警局開槍,遭警方圍捕時竟舉槍自盡;圖為賴嫌持有手槍。(圖:民眾提供)

2019/07/29 05:30

賴嫌開賓士 分對台中民宅警局開槍

〔記者許國楨、唐在馨、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治安史上最囂張槍擊犯!?有槍砲刑案紀錄的三十歲男子賴尚俞,昨晚開賓士休旅車到中市太平區一處民宅開槍,儘管已被警方鎖定追緝仍肆無忌憚,竟又回到市區分在台中市警局及所屬兩個分局前開槍示威,警方動員大批警力圍捕,一路跟監賴嫌座車到南投埔里,以優勢警力夾車,逼迫其棄械投降,未料賴嫌一個大迴轉後竟在車內舉槍自盡,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

台中太平區新安街一棟透天別墅,昨天傍晚六點左右遭人開三槍,住戶聽到出門察看,發現家門前鐵捲門和木櫃,出現疑似遭槍擊彈孔趕緊報案,警方過濾相關路口監視器,發現歹徒駕駛一輛白色新款的賓士休旅車前往,坐在車內朝別墅開槍後逃離。

警方集結追緝 夾車迫賴嫌棄械投降

警方隨即透過車號找到賴姓車主,他表示車子都是三十歲的胞弟賴尚俞在使用,警方此時已掌握賴嫌身分成立專案小組追緝,未料賴嫌竟肆無忌憚,開車回台中市區,晚間七點多先到位在南屯區向心南路上的第四分局前開槍,接著又到位在文心路上的台中市警局總局開槍,此時賴嫌似乎已開紅了眼,接著竟又到位在市政路上的第六分局三度開槍,合計共開了近七、八槍。

賴嫌公然開槍挑釁,台中市警方立即集結警力除展開圍城行動,另大批警力則兵分二十多路搜尋,昨晚間九點多終於在霧峰區發現賴嫌座車,不動聲色尾隨他沿著草屯上國六經過愛蘭橋後伺機行動,最後在埔里一處路段見機不可失夾車包抄,並喝令賴嫌下車棄械投降。

賴嫌見無路可逃 竟在車內舉槍自盡

只是賴嫌不為所動,假裝配合接著加踩油門大迴轉企圖做困獸之鬥逃竄,但眼見被優勢警力團團包圍無路可逃,隨即在車內以疑似九○手槍朝自己太陽穴連開兩槍自盡,警方發現賴嫌中彈趕緊將他送醫,但送醫途中不治;警方查出賴嫌有槍砲刑案紀錄,最近才因妨害公務案遭台中警方逮捕移送,是否因此心生不滿才開槍洩憤;遭開槍的屋主是否和賴嫌有糾紛或誤擊,警方漏夜釐清中。

30歲男子賴尚俞昨晚開賓士休旅車,連在中市對民宅及警局開槍,遭警方圍捕時竟舉槍自盡。(圖:民眾提供)

30歲男子賴尚俞昨晚開賓士休旅車,連在中市對民宅及警局開槍,遭警方圍捕時竟舉槍自盡。(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