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女友吵架 持空氣槍亂射 2人1車中彈 男險瞎

簡姓男子深夜在車內持空氣槍亂射,造成2人受害,停放路邊車輛也中彈。(記者張議晨翻攝)

簡姓男子深夜在車內持空氣槍亂射,造成2人受害,停放路邊車輛也中彈。(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9/07/23 05:30

男騎士顴骨中彈 女路人手受傷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27歲簡姓男子疑與女友吵架心情不好,竟持空氣槍坐在車內,裝上鋼珠,在宜蘭市與礁溪沿街掃射,短短10分鐘造成兩名無辜民眾中彈,其中劉姓男騎士顴骨中彈,離眼睛不到2公分差點失明,劉男事後直說「真的是太可怕了!」絕對告到底,另名女傷者左手虎口受傷,血流如注,警方逮捕涉案的簡男,訊後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停路邊轎車 車窗遭擊破

據了解,簡男21日與友人在宜蘭市聚餐,晚餐後疑與吳姓女友吵架,心情不好;眾人解散後,吳女開車載他從宜蘭市往礁溪龍潭方向行駛,短短10分鐘車程,簡持空氣槍沿街掃射,一輛停路邊的轎車駕駛座車窗中彈。

接著1名走在宜蘭市文昌路的女子,也遭流彈打中,左手虎口中彈。住礁溪的23歲劉男,當晚9時40分騎機車行經礁溪龍潭路,也無辜遭波及,鋼珠打到臉部顴骨,離左眼不到2公分。

劉男心有餘悸說,被擊中時,還以為是昆蟲或小鳥,用手一摸發現流血,且有異物卡在臉頰,趕緊跑回家向家人求救。

劉男在家人陪同下,到醫院急救,經1個多小時手術,在臉部開兩洞才取出鋼珠。劉男說,龍潭路是回家必經之路,沒想到途中卻碰到這種事,還害他差點失明,絕對要告到底。

而左手虎口中彈的女子與劉男在醫院相遇,經描述過程,才驚覺是被同一人所傷。

劉昨凌晨1時報案,警方鎖定犯案的轎車。2時許,涉案的吳姓女車主自行到案,稱犯嫌是她的簡姓男友,並交付犯案空氣槍1把、鋼珠260顆。

吳女稱,當晚她駕車載男友從宜蘭要回到礁溪住處,途中簡拿空氣槍朝窗外射擊。警方昨下午逮捕簡男,簡供稱,因與女友吵架,心情不好才開槍發洩情緒;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移送法辦,簡所持的空氣槍,則交由刑事局鑑定殺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