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遊客 3車堵澎湖復康巴士猛砸

昨3車一路追逐包圍復康巴士,8名年輕人下車砸車。 (民眾提供)

昨3車一路追逐包圍復康巴士,8名年輕人下車砸車。 (民眾提供)

2019/06/27 05:3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20多名到澎湖旅遊的年輕人,僅為了一起小小行車糾紛,竟上演3輛廂型車狠追復康巴士,還包圍砸車的古惑仔暴力情節;原本囂張的氣焰,等到警方出面後,動手的8人拿出3萬8000元和解,狼狽趕搭飛機返台。

敲破玻璃 動手8人拿錢和解

據了解,20多名由嘉義飛來離島的年輕遊客,昨天是最後一天澎湖旅遊行程,選擇租車遊澎湖本島北環線,分租3輛9人座廂型車出發,下午1點多在縣道203號線白沙講美派出所前,因切車險些與復康巴士擦撞,巴士司機語出抱怨,引發這群年輕人不滿,3輛車竟一路緊追復康巴士。

復康巴士行駛至港子村岔路口,被3輛車包圍堵住去路,連對向車道也被其中一輛廂型車堵住,防止復康巴士掉頭逃走,隨後3車下來8名年輕人,不僅拿磚頭砸壞玻璃、還踢出無影腳踹門,導致復康巴士前窗玻璃破損,年輕人發洩後才揚長而去。

所幸當時復康巴士是前往白沙載運客人,還沒載到客人就發生行車糾紛。

白沙警方獲報,將8人查緝到案帶回警分局偵訊,原本氣焰高張的8人,得知警方要先以違反社維法將他們函送法辦,加上破壞復康巴士要拿錢賠償,眾人頓時氣軟,狼狽不堪。最後他們湊出3萬8000元和解,才於昨下午4時搭機離澎。

因復康巴士是來自民間捐贈或社會處自行購買再委外經營,故本案有無構成毀損公物,以及車輛擋道的法律刑責問題,警方表示將研究處理。澎湖現有19輛復康巴士,調度上尚無問題。

受攻擊的復康巴士,玻璃遭擊碎。(民眾提供)

受攻擊的復康巴士,玻璃遭擊碎。(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