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媽家暴追到醫院 強壓女兒斷腿

林姓女子自女兒出生以來,就不斷虐待女兒,連她車禍也不放過,新竹檢方依違反保護令起訴這名心狠母親。(資料照)

林姓女子自女兒出生以來,就不斷虐待女兒,連她車禍也不放過,新竹檢方依違反保護令起訴這名心狠母親。(資料照)

2019/05/26 06:00

虐打女兒 違反保護令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林姓女子自女兒出生以來,就不斷虐待女兒,她從中國嫁來台灣、已長大的女兒跟來就讀台灣的大學,卻仍動輒飽受母親拳腳伺候,女兒不堪毒打聲請保護令,嚴令林女不得騷擾女兒獲准;林女後來得知女兒出車禍斷腿住院,竟跑到醫院病房故意狠壓女兒的腳部骨折處,不管女兒痛得死去活來;新竹檢方依違反保護令起訴這名心狠母親。

陳姓女大生指控,母親林女先在中國結婚生下她,與生父離婚後改嫁來台,她跟著母親來台居住,幾年前母親又與台籍養父離婚。

陳女說,不知何故,或許是母親婚姻不順遂,從小母親就恨她,動輒對她打罵,她在家暴陰影下長大;去年4月她想到朋友家外宿,母親不信任她,整晚對她辱罵不停,她反鎖房門後,母親破門而入,強行查看她手機通訊錄,同時又毒打她一頓。陳女再也難以忍受,報警處理。

桃園地院法官調查,林女長期對女兒言語辱罵、限制行動、查看隱私、過度干預影響女兒生活,讓陳女心生畏懼,並罹患憂鬱症,因此核發通常保護令,命母親不得對女兒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也不得騷擾、接觸、跟蹤、通訊,並應遠離陳女就讀大學至少50公尺。

沒想到林女接獲保護令後,仍明知故犯,先是衝進校園想找女兒理論,校方緊急通知警方,警方以林女違反保護令移送法辦。

女盼母永遠別來騷擾

去年11月陳女車禍摔斷大腿,林女知悉後,又不甩保護禁令,直接衝進醫院病房,甚至對準病床上女兒的大腿骨折處,用力按壓斷骨傷口,陳女痛得死去活來,尖叫要母親離開,林女不理會、也不肯離去。醫護人員聞悉趕來,林女才逃走。

檢警調查時,林女辯稱她身為母親,是到病房關心女兒病情。陳女則告訴檢警與社工,這輩子已被母親「糟蹋得夠慘了」,希望以後媽媽永遠都不要再來騷擾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