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民服務/美女議員公布手機 痴漢討裸照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左圖)遭民眾騷擾,有些索討裸照、告白,有些用不雅字眼辱罵。(記者曾健銘翻攝、資料照)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左圖)遭民眾騷擾,有些索討裸照、告白,有些用不雅字眼辱罵。(記者曾健銘翻攝、資料照)

2019/05/20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為了服務選民,在網路上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但想不到卻因此招來噩夢,近2年來接到至少上百通恐嚇、言語辱罵、不出聲音等騷擾電話,還有不停的「求愛告白」,讓她不堪其擾;上個月4日,她又接獲不明人士的簡訊,內容竟是向蔡淑君索討裸照,要不到甚至傳送不雅字眼,讓蔡淑君氣得向警方報案。警方追查後,循線逮捕涉案的黃姓男子,但因黃男罹有中度精神障礙,蔡淑君最後選擇不提告。

蔡淑君被稱為「林口人的阿姨」,她經常在臉書社團與民眾交流,親自回覆網友的疑難雜症,親民風格廣受好評。她為了方便服務選民,也將自己的手機號碼公布在個人臉書,卻也因此接到不少騷擾電話。據悉,近兩年來接獲騷擾電話、簡訊的頻率更是頻繁,就有多名不明人士輪流「求愛告白」,甚至發送不雅照、低俗字眼,讓蔡淑君不堪其擾,報案抓人也無法嚇阻。

據了解,上個月4日,蔡淑君出國期間接獲1通不明來電,趕緊傳訊詢問:「請問有事嗎?」沒想到對方竟回訊:「我要你發裸照給我可以嗎,求求你,拜託你」讓她氣得回罵:「神經!我待會就報警」未料該名男子未得逞,最後甚至傳送「你的XX被X」的不雅字眼辱罵,讓蔡淑君無法隱忍,返國後即向警方報案。

林口警分局循線追查,日前在桃園地區逮捕發話的黃姓男子,經查其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他也坦承因一時好奇才會發簡訊騷擾,蔡淑君得知後不提告,但黃男仍依觸犯性騷擾防治法,警方除告誡外,也函交新北社會局婦幼安全科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