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急救站」千金當密醫 男星投資也被訴

男星古貿瑜投資醫美捲入官司。(翻攝自臉書)

男星古貿瑜投資醫美捲入官司。(翻攝自臉書)

2019/05/01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演出國軍劇「最好的選擇」的28歲新銳男星古貿瑜,投資「比妳美」醫美診所擔任副院長,卻爆出醫療糾紛挨告;台北地檢署調查,主刀的劉恬嘉是有「黑道急救站」之稱的慶生診所負責人千金,她讀過醫學系但無醫師執照,古貿瑜及曾任慶生主治醫師的顏乾輝則涉包庇,檢方昨依違反醫師法、業務過失傷害等罪起訴3人。

劉恬嘉否認動刀,辯稱只替患者進行引流手術;古貿瑜和目前擔任醫美診所醫師的顏乾輝,均稱不知劉女無照。

古貿瑜去年剛加入民視旗下的鳳凰藝能,北檢去年7月指揮警方搜索約談,訊後古男5萬元交保。鳳凰藝能表示:「我們只經營他的演藝事業,他的副業我們不清楚。」

提告人是網拍小模,事發前也是「比妳美」員工,她當初想瘦大腿及臀部,不希望由男醫師操刀,便協調由劉女動刀,未料術後不適,怒告劉女等人業務過失傷害。

檢警調查,「比妳美」前身是「傳醫診所」,由慶生前院長陳良善經營,2014年交給劉恬嘉接手,劉的母親劉桂花是慶生診所負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