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染髮灼傷頭皮 男客怒告美髮師

俞男因染髮灼傷告美髮師,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鄭淑婷攝)

俞男因染髮灼傷告美髮師,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鄭淑婷攝)

2019/04/16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一家理髮店的44歲周姓美髮師,為俞姓顧客染髮時,沒有確實進行染髮前置測試程序,俞男表明頭皮刺痛,周女也未即時處理,造成俞男頭皮化學性灼傷,桃園地檢署昨將周女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美髮師涉業務過失被訴

檢方調查,去年6月26日晚間7點多,周女在店內為俞男染髮,她於染髮前,未先將染劑塗抹在顧客手臂內側、耳後等處,進行局部過敏測試確定沒問題,就將染髮劑塗抹在俞男頭髮上,且用烘罩加熱30分鐘的過程中,俞男曾反映「頭皮有刺痛感」,但她並未停止或進行沖水,仍繼續完成染髮後續作業,導致俞男頭皮出現化學性灼傷。

男客曾反映頭皮刺痛

俞男事後到醫院驗傷,對周女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檢方調查時,周女稱加熱過程中並未聽聞俞男反映頭皮不適,是加熱完成後,俞男才說要對她提告,染髮當下也沒有看到俞男頭部有紅腫,應該是他自己的體質造成。

但檢方認為,周女為俞男染髮前,未確實做好前置測試程序,且在俞男反映不適時,未即時處理,因此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偵結起訴。

刑法業務過失傷害罪可處1年以下徒刑、拘役或1000元以下罰金;周女昨未到理髮店上班,無法得知她的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