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道盟盟主「瘋濟公」公祭 近萬名黑衣人現身 警全程緊盯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嚴陣以待。(記者曾健銘攝)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嚴陣以待。(記者曾健銘攝)

2019/03/25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天道盟第3任盟主蕭澤宏因病逝世,昨下午在新北市蘆洲舉行公祭,近萬名「黑衣人」冒雨為蕭送行,警方部署400名全副武裝警力嚴陣以待,所幸近3小時的公祭過程和平。

綽號「瘋濟公」的蕭澤宏上月7日因肺腺癌病逝,享壽69歲,據悉,其罹病後鮮少過問江湖事,但死訊震撼整個「江湖」。

揪35少年摻雜在隊伍中

昨下午2時許,選在蘆洲區三民路、中正路口公祭,由新任盟主、綽號「鐵霸」的曾盈富代表主祭。

蘆洲分局表示,為防制幫派份子趁隙滋事,事前以「不動員、不串聯、不以幫派名義前往參加」3大原則約制。此外,警方也在公祭會場周遭設置層層攔檢點,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少年事件處理法等相關法令對參加公祭團體人員攔查、蒐證,發現有35名少年摻雜在隊伍中,隨即帶回分局調查後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