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車?丟包?婦離奇倒臥國道 運將竟稱不知乘客不見

吳女在桃園中壢區中原大學附近搭上計程車(紅圈處),隨後被發現倒臥國道路肩。(記者許倬勛翻攝)

吳女在桃園中壢區中原大學附近搭上計程車(紅圈處),隨後被發現倒臥國道路肩。(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03/06 06:0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道1號南下67公里處前晚發生離奇事故!58歲吳姓婦人被發現躺在高速公路路肩、傷重昏迷,送醫後仍於加護病房搶救中。國道警方漏夜調查,發現吳婦當晚從中壢搭乘計程車要前往楊梅就醫途中疑似從車上「跳下來」,警方昨聯繫上53歲的廖姓司機,但他卻稱「不知乘客是怎麼不見的」,警方對司機的說法保留,懷疑婦人被丟包,將通知到案訊問並待婦人清醒後詢問釐清案情。

國道警方於前晚6點5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1名婦人倒臥在國1南下路段幼獅交流道前方的路肩,國道員警趕往發現現場血跡斑斑、留有大量嘔吐物,通知消防人員緊急將吳女送醫急救,隨後轉往加護病房觀察中。

家屬:沒聽過想輕生

有民眾上網貼文稱「目擊吳女從幼獅交流道上方跳下來」,但警方從傷勢推測,吳女疑從高速行駛的車輛摔落,不排除是自行打開門跳車;員警根據吳女遺落證件、手機聯繫到家屬,家屬指吳婦曾說近期身體不適,前晚從中壢區住家搭計程車要到楊梅的醫院就診,但從未有過輕生念頭。

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影像追查,發現吳婦從中壢區中原大學附近搭上計程車,追查車牌鎖定廖姓司機,昨透過電話聯繫上廖姓司機。廖稱吳婦於4日晚間6點18分在中壢區實踐路上車,要前往楊梅天成醫院看病,他便從內壢交流道上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往南行駛前往楊梅區。

廖姓司機稱,這段車程約30分鐘,他與吳婦沒多加交談,到了終點才發現乘客不見了,「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不見的」,他也是被警方告知才得知乘客摔落高速公路上。

警方說,吳女因仍昏迷中無法查問,目前對廖姓司機的說法持保留態度,將通知司機到案說明,並擴大蒐集影像線索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