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兒被打到想死 肉圓媽今遞狀訴離

肉圓爸持鐵棒毆打小孩屁股,才打3下就留下明顯的瘀青。(家屬提供,圖經變色處理)

肉圓爸持鐵棒毆打小孩屁股,才打3下就留下明顯的瘀青。(家屬提供,圖經變色處理)

2019/01/16 06:00

夫非首次打兒 曾用鐵條伺候

〔記者曾健銘、王宣晴、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42歲林姓肉圓爸,僅因11歲兒子買回來的肉圓「沒加辣」,酒後狠狠掌摑兒子,就連肉圓媽也遭鎖喉,家暴惡行上傳網路引發公憤,肉圓爸不敵眾怒,前天出面向妻兒致歉後,肉圓媽顯然不領情,隨後發出聲明並PO出施暴影片,指肉圓爸家暴行徑非首次,兒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還曾因此向她哭訴:「為什麼要生下我,很想死掉!」

據了解,肉圓媽昨正式委任律師陳振瑋為訴訟代理人,將於今天到新北地院提出離婚訴訟,並至新北地檢署補充肉圓爸涉嫌家暴傷害的相關事證。

妻這回不再忍 忍痛蒐證提告

肉圓媽聲明提到,早在2016年底,肉圓爸就曾情緒失控,當時抓著兒子衣領,讓他腳離地面,她及時制止,才未釀成更嚴重傷害,但肉圓爸怒氣難消,還因此打破家中的衣櫥,事後她建議肉圓爸就醫看心理諮商,肉圓爸卻回應自己沒辦法控制情緒,也聲稱不可能會去看醫生,狀況一直未改善。

2017年10月某天,兒子寫功課時發呆,肉圓爸一氣之下,竟用鐵棍管教孩子,過程全被拍下,影片中男童站在牆壁旁,不斷啜泣,肉圓爸仍要求孩子站好:「勇敢一點,做錯事就要承擔,懂不懂?」隨後要孩子背對他,拿著鐵棍狠狠打了孩子屁股,兒子大哭,肉圓爸竟還若無其事詢問:「不會痛對不對?」兒子哭著求饒說:「會痛,拜託別這樣嘛!」肉圓爸仍堅持要打滿3下,力道之大讓屁股留下明顯瘀青。

有網友質疑,為何放任肉圓爸如此管教,肉圓媽聲明中回應:「若我出聲制止,只會被打得更慘,所以選擇忍痛蒐證!」肉圓媽也提到,當時還是低年級的孩子長期活在暴力與恐懼下,曾向她訴苦:「為什麼要生下我?很想死掉!」讓她聽了心如刀割。

肉圓媽最後說,孩子多次被暴力對待,身心受創,當時有求助學校,做過心理輔導,她至今仍努力修復他受傷的心靈,如今選擇不再隱忍,將肉圓爸的惡行公諸於世,並帶著孩子離開那樣的環境,讓孩子好好地成長。

肉圓媽PO出影片,顯示孩子的屁股遭丈夫用鐵棍毆打,留下明顯的瘀青。(家屬提供,圖經變色處理)

肉圓媽PO出影片,顯示孩子的屁股遭丈夫用鐵棍毆打,留下明顯的瘀青。(家屬提供,圖經變色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