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月不嫁我就幹掉妳」業務恐嚇 美女醫師驚魂

持棒恐嚇示意圖

持棒恐嚇示意圖

2019/01/07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0歲張姓男業務員追求41歲簡姓女醫師不成,深夜持鋁棒到她住處外堵人,還想強拉她上車。簡女擔心遭不測,帶張男回住處聊天安撫,沒想到張男除對她傾訴愛慕之情,還限制她的行動,連打瞌睡、上廁所都不准,還說「2個月內不嫁給我就幹掉妳!」簡女假意順從張男才離去,結束4小時的驚魂記,簡女驚恐提告,警方將張男依恐嚇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簡姓女醫師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歲月痕跡;她因工作往來結識張姓男業務,張男見到她驚為天人,多次展開猛烈追求,但簡女不願與他往來。

張男心生不滿,日前凌晨2點多開車到簡女台北市的住處外堵人,見簡女現身,隨即想強拉她上車;簡女慌張逃開,張男卻拿鋁棒下車追趕。簡女擔心遭遇不測,只好假裝順從,並將張男帶進住處聊天。

張男坐在屋內客廳門口處,不讓簡女離開,期間不斷要求簡女要對他好、兩人要像情侶般去吃飯、看電影,甚至還說「2個月內沒嫁給我就幹掉妳!」簡女為求脫身假裝答應,張男才於早上6點多離開。

簡女報警,指張男曾去她新北市另處住所埋伏,還在她的車子輪胎旁放圖釘;她請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張男放圖釘時一度自己不小心踩到,「根本是跟蹤狂!」

簡女拍下張男持鋁棒坐在她家的照片,加上監視器確實拍下張男在她轎車旁放圖釘,警方仍將張男送辦。一名刑警說,簡女當晚見到張男持鋁棒上門,只好將對方帶回住處聊天安撫,這種臨機應變的做法十分機智;因為若一味抵抗、逃跑,不僅可能會激怒對方,甚至可能讓張男做出攻擊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