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姦案辯勃起 王傳家律師:他本來就比較大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右)為通姦案開庭。(記者張文川攝)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右)為通姦案開庭。(記者張文川攝)

2018/12/26 06: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去年11月被胡姓妻子抓姦,與杜姓小三一起被控妨害家庭,台北地院昨開庭,王傳家的律師解釋,蒐證影片中王傳家並未勃起,「是他天賦異稟,本來就比較大」,但蒞庭檢察官認為「狀態是有大、有小」;法官決定依影片與偵查勘驗紀錄審酌判斷,不再開勘驗庭「驗鳥」。

承審法官林孟皇當庭諭知,他打算對「通姦罪是否違憲」聲請釋憲,但釋憲要以「成立犯罪」為前提,若此案他判有罪,他就會主動聲請釋憲。

法院曾2度安排調解但破局,王妻要求賠償200萬,再加21歲長子想考機師的1800萬教育訓練費用,若兒子30歲前仍未能出國學開飛機,會將信託的1800萬元原封退還,希望老公負擔教育費。

但王傳家說,婚後財產都是妻子處理,2個兒子教育費從小就是他在負擔, 每月付出家用3、4萬元,他現在月薪只有5萬多元,還要找母親、妹妹資助,妻子有收入,車開BMW,兒子已經成年,有考上空軍官校卻自動放棄,現在還想自己出國學開飛機,他無力負擔。

男方車內女子逃入捷運站求救。 (記者余衡翻攝)

男方車內女子逃入捷運站求救。 (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