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放棄人生/孝子撞法拉利慘賠千萬 各方捐助

曹姓老闆(左)自告奮勇提供律師團隊,協助處理後續賠償
事宜,林家將捐錢的善心人士造冊。 (記者陳薏云攝)

曹姓老闆(左)自告奮勇提供律師團隊,協助處理後續賠償 事宜,林家將捐錢的善心人士造冊。 (記者陳薏云攝)

2018/12/19 06:00

〔記者陳薏云、徐聖倫、邱書昱/新北報導〕20歲林姓男子休學上大夜班,16日下班後替家中的金紙店載貨,在新北市石碇區,恍神追撞停靠路邊的4輛法拉利超跑,維修費用估計千萬元,事發後林男選擇面對並表示,「只要還活著,就會負責賠償」。林男遭遇引發關注,各方湧入善款,親臨金紙店捐款已有20萬元,至昨下午4點半,「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捐款已達41萬餘元。

許多民眾替林男抱不平,認為法拉利車主違停,也需負肇事責任,警方表示,4輛遭撞法拉利中,最後一輛黃色法拉利,確定停在公車停靠站禁停的10公尺範圍內,其餘則無,將由新北市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並確認肇責比例。

警方表示,陸續接獲50名熱心民眾來電,也有民眾直接到深坑的金紙店捐助,林家準備一本「善心人士簿」紀錄,林男曾就讀的東南科技大學,也由校長會同導師共捐贈8萬元。

經營貿易公司的曹姓老闆,自告奮勇提供律師團隊,還有台北的廣告公司員工,向林家購買一萬元金紙,鼓勵林男你還年輕,不要因此喪志。

林男回憶起車禍後到派出所,駕駛藍色法拉利的姜姓車主說「維修費可能會很高,但你可以分期慢慢還」,並要他不要放棄人生。

遭撞白車車主是整形名醫

而同樣遭撞的白色F12,車主為整形名醫彭玉文,不過彭在臉書寫下:「很多時候,別人的過錯卻要我們來承擔苦果,就像被強姦的受害者還要遭受二次霸凌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