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債遭虐…送黑道急救站碰壁 改丟包醫院已送命

警方查獲涉案的黑色轎車。(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查獲涉案的黑色轎車。(記者劉慶侯攝)

2018/10/31 06:00

醫美診所不能施行醫療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2歲男子張大偉疑因債務糾紛,遭設局凌虐至昏迷不醒,被塞入休旅車後車廂,昨凌晨1時左右,4名嫌犯將他載到過去有「黑道急救站」之稱的慶生醫院,又拉又抬的將張男搬到2樓院區, 院方以醫美診所不能施行醫療作為拒收,只好又把人抬到台北馬偕急診室外丟包,4嫌趁亂離去,張男到院已無呼吸心跳,搶救仍不治,警方鎖定石男等嫌追緝中。

塞在後車廂 改丟馬偕

警方調查,張大偉住桃園,兩年前與妻子離異,原在營造公司擔任工地主任,工作期間涉及多起刑事案件而離職。張男近年與邱女有債務糾紛,對方曾找黑道向他討債,但未能獲得解決。

張男前天向家人表示,要北上解決債務問題,便駕駛向哥哥借的轎車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疑遭設局毆打凌虐,昨凌晨昏迷不醒,被4名男子送往慶生醫院。眾人或拉或抬將張男帶到2樓院區求助,院方以「醫美診所不能施行醫療作為」為由拒絕。

4嫌趁亂閃 1男被鎖定

眾嫌只好在凌晨1時19分左右,將張男載往台北馬偕醫院,將人自後車廂拖出,交給靠近詢問狀況的院方保全人員,隨即趁亂將車駛離。

醫護人員發現張男全身癱軟,救治時察覺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半小時宣告不治,並通報警方。

警方勘驗發現,張男全身均有被毆打、挫傷痕跡,尤其胸口和雙手處有大片瘀血、傷口,應是生前遭人持鈍器毆打凌虐,以致傷重死亡。

警方在民生西路找到嫌犯棄置在路邊的休旅車,查出眾嫌各自搭計程車離去,並查出租賃這輛休旅車的石姓男子涉有重嫌,隨後在忠孝東路五段找到張男停靠在路邊的轎車。

指定租大型車 疑預謀

警方調查,石姓嫌犯開BMW轎車向車行租借休旅車,因特別表示要租大型休旅車,曾引起商家注意。

警方認為,石嫌早有意圖要將張男押走,是預謀性作案,追緝偵辦中。

迷不醒的張大偉,被嫌犯抬往慶生醫院救治。(記者劉慶侯翻攝)

迷不醒的張大偉,被嫌犯抬往慶生醫院救治。(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鎖定石姓男子涉重嫌。(取自臉書,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鎖定石姓男子涉重嫌。(取自臉書,記者劉慶侯翻攝)

張大偉疑似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這處大樓內被毆打凌虐致死。
(記者劉慶侯翻攝)

張大偉疑似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這處大樓內被毆打凌虐致死。 (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