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家子上大學 重利吸同學血

龔姓男大生(中)涉嫌放高利貸,欠債人若還不出錢即率眾毆打。
(記者湯世名翻攝)

龔姓男大生(中)涉嫌放高利貸,欠債人若還不出錢即率眾毆打。 (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8/09/30 06:00

〔記者黃欣柏、許國楨、邱俊福/綜合報導〕富二代、田僑仔也染黑!

家族開設建設公司的富二代龔上傑,雖還是私立大學學生,每月竟有4萬元零用錢,沒想到他也學起黑幫放高利貸和暴力討債這一套;此外,男子鄭進增拜土地重劃搖身成為「田僑仔」,一樣學會耍流氓,和同夥阮明釣率眾持槍暴力討債,3人都在這次被掃黑到案。

警方調查,龔嫌涉嫌鎖定同校學生放高利貸,不還錢就糾眾暴力討債;有學生借5千元,每月利息高達2千元,至少有10多名學生受害。龔嫌供稱,借同學的錢是父母給的零用錢,他只是想用錢滾錢,沒料到後果。

另一方面,男子鄭進增住在台中市北屯區豪宅,出入以保時捷名車代步,卻一心想當老大,與汽修廠老闆阮明釣合資開設多間租賃車行,以租賃車逾時或車身無故受損為由控制黃姓、阮姓等男子索賠,被害人無法支付即率小弟持槍毆打及脅簽本票,還恐嚇不照期還錢就讓對方斷手斷腳。

本次掃黑行動收網,龔嫌、鄭嫌與阮嫌均落網,檢方聲押3人獲准,送進看守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