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沒出現 東澳落海女老師遺體尋獲

女教師在宜蘭東澳粉鳥林落海,搜救人員在身上綁繩,冒著巨浪以接力方式將陳女遺體拉上岸。(記者張議晨翻攝)

女教師在宜蘭東澳粉鳥林落海,搜救人員在身上綁繩,冒著巨浪以接力方式將陳女遺體拉上岸。(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8/09/16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在台南市新市國中任教的30歲女教師陳鉉濡,14日下午與好友到宜蘭東澳粉鳥林海灘遊玩,卻被無情巨浪捲走;搜救人員昨在距離落海點約10公里的南方澳內埤海灘尋獲陳女遺體,期盼奇蹟出現的家屬聽聞噩耗,忍不住痛哭失聲。

受「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宜蘭沿海近日出現5公尺高巨浪,陳鉉濡前天與4名同學到粉鳥林海灘遊玩,不幸遭大浪捲走,搜救人員前夜搜救未果,昨天上午持續搶救,陳女家人也到場等候。

昨天上午8時,民眾通報南方澳內埤海域有「不明物」載浮載沉,搜救人員趕到現場搜索未獲,上午10點左右,終於遠遠看見一具浮屍,以接力方式將遺體拉上岸,確認死者就是陳女。陳父見愛女成了冰冷遺體,強忍淚水協助警方處理後續,一旁親友則都淚水潰堤,哭成一團。

陳父表示,女兒在台南教書,他住在嘉義老家,當天女兒沒有告訴家人要到東澳玩,家人接獲消息才知女兒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