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沾精套給網美示愛 亂丟廢棄物罰1200元

葉男將用過的保險套投遞到正妹賣家信箱,被苗栗縣環保局開罰。為保護當事人圖經變色處理。 (記者彭健禮翻攝、取自正妹賣家臉書)

葉男將用過的保險套投遞到正妹賣家信箱,被苗栗縣環保局開罰。為保護當事人圖經變色處理。 (記者彭健禮翻攝、取自正妹賣家臉書)

2018/08/27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22歲葉男心儀有7萬多名網友追蹤的正妹賣家,竟「宅配」2枚用過的保險套對她「示愛」;正妹嚇得花容失色,報警處理,不過,雙方已和解,警方無法追究性騷擾罪責,只好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將這名噁男移由環保局裁罰,因他棄置的廢棄物「量小」,相當於亂丟菸蒂等一般廢棄物,僅能開罰1200元。

這名正妹經營韓版女性服裝的網路代購、拍賣,因身材纖瘦、面容清秀,也充當模特兒行銷自家商品,臉書網頁有7萬多名網友追蹤。

葉男將包裹投正妹信箱

正妹賣家上月中旬收到牛皮紙袋的密封包裹,上頭註明「╳╳╳(女賣家全名)小姐收」,並有正妹地址,但沒貼郵票或寄件人地址、姓名。正妹納悶打開一看,赫見竟是2個開封過的保險套,疑似沾有精液,嚇得報警處理。

雙方和解 女未告性騷擾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7月16日晚間10點多,有名男性將包裹投遞到正妹住處信箱,過濾正妹的客戶名單,查出葉男涉嫌。

葉男到案坦承喜歡對方,將自慰使用後的保險套投遞到對方住處信箱。葉男行徑讓正妹感到不舒服,全案涉及「性騷擾防治法」,但屬告訴乃論,因雙方長輩互有認識,經協調同意和解、不追究。警方只好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由苗縣府環保局行政處分裁罰。

使用過的保險套屬廢棄物

苗縣府環保局指出,使用過的保險套屬廢棄物,葉男將其棄置他人信箱,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已行文通知葉男。不過,因他棄置的廢棄物「量小」,行為等同亂丟菸蒂,僅能罰1200元。

棄置廢棄物量小等同亂丟菸蒂

警方指出,現今網拍普遍,不少網美投入,若要避免類似此種騷擾,建議於註冊網拍平台時,不要登載住所或工作室的地址,另可利用便利超商,做為寄送貨品或提供買家退換貨。而葉男的行為損害他人人格尊嚴,或造成使人心生畏怖、感受到冒犯的情境,已涉犯性騷擾防治法;此案,若正妹追究,葉男將被罰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