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發傳單 遭美工刀割頸

17歲吳姓少女被美工刀劃出約4公分的紅腫傷口。(記者姚岳宏翻攝)

17歲吳姓少女被美工刀劃出約4公分的紅腫傷口。(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8/07/09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17歲吳姓少女昨在捷運古亭站外發傳單,遭41歲精障舉牌工孫男盯上,孫男搭訕不成,竟趁少女中午用餐,偷走她的工作背心,再假意帶她去隔壁大樓找背心,持美工刀從後方劃傷少女脖子,所幸美工刀刀片未推出,少女僅受輕微刮傷,警方傍晚逮到孫男,依傷害及竊盜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舉牌工搭訕不成報復

警方調查,昨上午10時左右,舉牌工孫男見在古亭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有名發傳單的吳姓少女長相可愛,多次前往搭訕,少女都不理會。中午少女離開吃午餐,孫男趁機偷走少女留在現場的工作背心。下午2時,少女發現背心不見,孫男主動告知背心被丟在隔壁大樓,願帶她去拿回。

兩人搭電梯上樓,出電梯後,孫男說背心在樓梯間,要少女先走,同時拿出預藏美工刀從後方割傷少女的脖子,隨即轉身搭電梯逃逸,少女嚇得趕緊打110報案,所幸美工刀刀片未推出,少女僅受長約4公分輕微刮傷,暫無大礙。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孫男傍晚仍在附近舉廣告牌,隨即將他帶回偵訊。孫男領有精障手冊,警方詢後依精神衛生法將他送往松德醫院接受治療,並查出孫男3年前也曾有持美工刀傷人紀錄,警方還在釐清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