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前說情郎恐怖 台大女挨揍還得付錢脫身

台大女高材生黃亦敏慘遭殺害,她的哥哥在臉書上的PO文,寫出家人一如往常幫她準備水果,令人不忍。(取自臉書)

台大女高材生黃亦敏慘遭殺害,她的哥哥在臉書上的PO文,寫出家人一如往常幫她準備水果,令人不忍。(取自臉書)

2018/06/01 06:00

「朱男對歷任情人皆施暴」

〔記者吳仁捷、曾健銘/新北報導〕台大女碩士黃亦敏遭健身教練朱峻穎殺害、分屍,黃女胞兄昨天PO出妹妹與閨密的LINE對話圖檔,黃女生前向閨密透露:「他凌晨聊天突然暴怒,我付了1萬5,4點多離開他家。」意指黃女遭家暴,付錢才取得自由;閨密還告訴黃女胞兄:「他打人都是徒手…你妹能正常上班,可能都是因為他需要你妹的薪水。」凸顯朱男對歷任情人都要錢、家暴、強烈控制慾等惡行。

其中2張黃女與閨密對話的LINE截圖中,黃女向閨密訴苦:「我跟OOO有了戲劇化的發展,他凌晨聊天突然暴怒,我付了他1萬5,4點多離開他家。」「他說我要走的話,要把他花的錢都還他。他把2個人的費用都算我頭上,還另外加了一堆雜費。」閨密回黃女:「你真的是做慈善欸!」黃女則回:「他就流氓啊!超恐怖,在那邊飆髒話摔東西。」

台大女交男友後花費暴增

黃女胞兄PO文說,「那人(朱峻穎)會跟女人要錢。勒所(索)我妹妹,過去妹妹1週花1500元,但近期連續每週平均提領1萬元;黃兄更痛批「男方父母十足十的包庇,2人多次當面說謊;25日當天晚上男方父親當著警方的面跟我們說,他近年第1次進入板橋住處。結果監視器顯示22日就多次進出,還協助搬運!」

女方家屬質疑男方父母包庇

黃女胞兄與閨密的LINE對話中,閨密還替黃女抱屈爆料:「他打完妳,就會跟妳說,我不會再打妳了…我是因為真的很愛妳,所以才會生氣,然後你妹就被妥協了…結果他就是不斷地重複。」閨密還心疼地說:「那我真的想不到什麼理由,讓他這樣對你妹妹。」黃女胞兄分享這些對話,更證實軟爛的朱男行徑惡劣。

目前未發現吃內臟跡象

檢警昨解剖朱峻穎遺體,採集他指甲皮屑、胃部檢體等;辦案人員研判,目前受害人內臟和頭髮未尋獲,研判凶嫌比較可能直接當成廚餘及垃圾處理掉。朱嫌父親為躲避媒體,昨解剖時選擇側門進出,結束後在殯葬業者保護下離去。

黃女胞兄PO出妹妹與閨密的LINE對話「我跟OOO有了戲劇性的進展」、「我付了他一萬五,四點多離開他家」。(記者吳仁捷翻攝)

黃女胞兄PO出妹妹與閨密的LINE對話「我跟OOO有了戲劇性的進展」、「我付了他一萬五,四點多離開他家」。(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