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珠寶設計師出軌 遭小王竊走百萬名牌包

敖家幸遭控涉入多起詐欺案,照片也被放上臉書「敖敗類自救會」。(記者黃捷翻攝)

敖家幸遭控涉入多起詐欺案,照片也被放上臉書「敖敗類自救會」。(記者黃捷翻攝)

2018/05/29 06:0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知名經紀人敖君怡的弟弟敖家幸,被控與已婚知名楊姓女珠寶設計師不倫戀,期間還伺機從楊女家中偷走價值百萬的愛馬仕柏金包、凱莉包,並以10萬元賤賣;犯行曝光後,敖男辯稱是因為他提分手,楊女惱羞成怒才誣賴他,士林地院不採信他的說詞,昨依竊盜罪將他判刑7月,可上訴。

檢警調查,2016年8、9月間,楊女發現名牌包遭竊,著急報案,警方查出蕭姓小模在網路上販賣同款包包,且防偽編號與楊女的購買證明相同,事後追出包包來源是敖男;敖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包包是楊女贈送,他用不到才拿去變現,並稱是楊女不滿他提分手而誣賴他。

楊女提出LINE對話紀錄,證明她曾與敖男討論包包遭竊一事,敖男還刻意誤導,推測是她僱用的外傭Budi所偷;合議庭審理後認為,如果楊女是自願贈送包包,敖男為求高價售出,應會回頭取得購買證明,但他沒有這麼做,不合常理,認定包包確實是偷來的,據此判敖有罪。

雖然敖男事後以16萬元與楊女達成和解,但合議庭認為,他背信、詐欺、竊盜等前科累累,且開庭時堅不認罪,還企圖破壞楊女與Budi的信任關係,犯後態度不佳,將他判刑7月。

據悉,敖男過去就曾被控勾搭、詐騙人妻,此外還涉嫌在LINE上發起進口行李箱團購,但拿了錢卻沒交貨,讓大批受害者事後在臉書上成立「敖敗類自救會」社群;楊女曾擔任高級訂製珠寶設計師20多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